close

踏入餐飲業
真正的業界實習後
如今,
卻顯得不踏實
真正想要的更加模糊了!
在衝促的一年裡總是常會有那麼一點時候
想起我的未來
回去一年就結束我的在學生涯
真正成為上班族
和男生們不ㄧ樣
他們還有十個月的兵要當
而我
現在卻如此搖擺不定。

曾經有多少夢想
大多數都脫離不了那個共同性
那是發揮雙魚座的想像力及創造力
_設計
很自由的想像空間,不被約束著
呈現最喜歡的自我
就算從洗頭小妹開始
手會爛 我接受
可能還有更多我沒想過的黑暗面
但我有個目標,我欣然接受
一切卻在高三那年的大考成績上
驅使我違背自己。

今天
我卻為了什麼手爛?

讀了四年讓人羨慕的學校
是否要捨棄它再從頭開始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