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價值,
在你認清自己那一刻起;到底有幾兩重。
有些人逃避它一生渾渾噩噩的渡過
有些人面對它而崩潰找不到自我
但另一群人也是面對它卻選擇充實自己
更愛自己。


每次履歷表上面請說明自己的優缺點
優點老是想不出個具體緣由
缺點倒是一串一串的從腦裡經過
我的價值在哪裡?
我曾經認真的思考過
卻因為認清自己
說有多低潮就有多低潮
如今就連愛情也是
好笑的是這些事我不曾表現出來過
或許是時而情緒高昂時而落寞
把自己搞得歇斯底里
這是別人看不到的小圈圈我早已習慣自己來
怨天尤人了一陣子也該夠了
我得自己振作起來
增加妳的價值,更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妳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