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玩過的人就不會再玩了"
很多人總是把這句話放在嘴上
不過沒實際體會過,真的不會把它當一回事。

我遇到一個男孩
曾經他是一個非常的濫情的死男人!
女友數字十隻手指數不出來
對於他的風流史我都以一笑置之的態度
但最近我發現他變了...
因為前女友的離開讓他脫胎換骨
原本我還抱著懷疑的態度
這陣子和你聊完之後我真的改觀了
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後悔
我只能說你活該!
不過真的很替你的轉變感到開心
你沒有因為分開而自甘墮落反而更上進更成熟了
或許還不是一百分
可是至少你已經找到方向慢慢進步
成為一個有擔當的好男人。
所以應該說"玩過的人如果是自己體悟了就真的不會再玩了"是嗎?



難道人真的要這麼犯賤~
非要出去受洗過才甘心才會有免疫力
那些總是好男人好女人形象的男人女人們
最後會不會成為那顆未爆彈?
因為...他們還沒有訓練出免疫力...
犀利人妻這麼寫實不就是這樣嗎?



那那那...我下一個是不是該找個退休黑色會老大??
因為他什麼都玩過了...lol~~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