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天晚上

慵懶的躺在軟綿綿的和室椅上
我的腳正前方地板擺著杯子

笨比:我去洗澡,腳腳要小心,不要撞到水喔!
我 :好
下一秒我的腳馬上踢到!!!翻倒~~~~~
我整個傻掉看著他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無奈地看著我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)




有天晚上

笨比去洗澡
我依舊慵懶,這次換躺床上看電視
沒多久笨比洗完了走進房間

笨比:小寶貝,你要睡著了齁?
我 :沒有呀!
我們繼續談話
他邊拿著吹風機吹頭髮
5秒後.........
他默默什麼都沒說得放下吹風機又走出去
我大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又沒沖掉護髮乳了齁!




有天我和笨鼻興致沖沖什麼都不會的要去釣蝦
到了釣蝦場很害羞的問著櫃檯人員怎麼算?
櫃台辣妹:1小時100,桿子100,要買蝦米的話1包20,不然後面冰箱有免費的雞心
我們喃喃自語:反正我們應該釣不到,拿雞心就好
辣妹去旁邊拿了釣桿給我們
找了個風水好位置就開始我們的釣蝦初體驗拉~~
坐下來拿著小刀切著雞心,釣桿線拉起來要釣上雞心時.....
『ㄟ~~~~~怎麼是迴紋針?蛤~~~~現在釣蝦場好卑鄙喔居然用迴紋針讓我們釣
你看其他人都好專業喔,都自備釣鉤ㄟ』我說
『對内!他們一定都是老手』阿笨邊講還邊幫我硬把迴紋針撐開要勾上雞心
經過了快1小時....旁邊的人都一直陸續有人釣到蝦,然後我們的浮標是連動都沒動過
突然出現一個男孩,拿了兩付鉤子說要給我們
我們還很驚訝地跟他道謝:挖~~他送鉤子給我們耶!好好喔~
男孩很客氣地回:你們怎麼拿迴紋針在釣蝦子?鉤子在櫃檯旁邊呀!你們都沒發現別人鉤子跟你們不一樣嗎?
蝦咪!!!!我還以為他們好專業自備鉤子!!!!lol~~~~~~~~~~~~~~櫃台妹妹好壞,居然不跟我們說有鉤子!
害我們那麼蠢用迴紋針釣了一個小時的蝦!有夠丟臉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